<你估佢唔到 Surprise Arrangement for Their Wedding>
top of page
  • Jason Pang

<你估佢唔到 Surprise Arrangement for Their Wedding>


Prewedding Photography and Wedding Photography
Couple Dancing Happily - Surprise Arrangement for Their Wedding

我想同大家分享一個, 神怎樣化不幸成為祝福的見證! 話說去年2019年11月3日早上6:49AM, 我收到了好朋友Ada姊妹既whatsapp. 她告訴我半夜神俾左個message佢, 叫佢一定要通知佢好朋友Mary, 一定要找Jason為她和她未婚夫, 拍攝婚禮. 而Mary亦於當日下午帶同未婚父Denny來找了解我們的服務並且於當日訂了我們的婚攝套餐.

如事者我地就開始同呢對新人有密切既聯絡, 大家交流意見同心得. 知道佢地舉行婚禮既目標除了是慶祝自己人生大事外, 更大情度上是為了神舉行一個特別的佈道會. 藉著她們的婚禮向親友傳上福音. 直到2020年1月尾冠狀病毒大爆發, 所有人都人心惶惶. 絕大部份既新人都為他們的婚禮計劃改期, 因為一來是擔心親友會受感染, 二來帶著口罩進行婚禮怕會有少少遺憾. 我地同Mary同Denny一直開左好多次會, 俾左好多不同的意見, 不過Mary & Denny由始至終都沒有改變主意, 由普通限聚令到20人限聚令都沒有要求改期. 在4月18日我都還約了一同去她們行禮既地方去Site Visit, 由於他們親友眾多, 因此預期來參禮的人數將會坐滿四層樓. 因此我們亦到每一層去協助安排及提供意見. 離開前而我們也在教會門口一起祈禱, 求神大大地利用這婚禮去傳開佢既福音. 而我亦安慰他們近日確疹人數已經落到個位數字, 如無意外4月23日限聚令應該已經完結, 而他們亦有平安, 覺得無論如何, 神的祝福是不會停的.

4月23日, 政府宣佈將限聚令延長至5月7日, 亦即是說Mary同Denny於5月3日舉行的婚禮註定會在20人限聚令舉行. 由預期坐滿四層樓既來賓, 一下子變到只可以20人, 落差之大可想而知. 但我仍然見到他們沒有埋怨, 反而臨行禮前幾日Mary仲私下Whatsapp我, 想我們協助她給Denny一個驚喜! 原來Mary同Denny住在加拿大, 及澳門既親友夾計, 叫遠在外國不能來港既親友各自拍條短片, 之後Mary再將所有短片剪埋一起, 打算於5月3日早上給Denny一個禮秘禮物!

而且他們亦同時安排了教會在當日婚禮途中用視象會議直播整個婚禮. 在線上觀禮人數亦多達300多人.

而幾日之後我收到了網上平台Girl City編輯既邀請, 訪問我疫情下婚攝既經驗同婚姻之道. 恰巧Girl City的編輯也想找一些疫症下舉行婚禮既新人接受訪問, 因為在得到Mary & Denny的同意底下, 我推薦了她們俾Girl City. 而她們的訪問出街後, 短短一星期已達5.2萬人次觀看!! 而Mary & Denny都好開心, 因為佢地從來都唔會估到佢地既婚禮佈道會最後會有咁多人睇到.

我見到後就打趣跟Mary同Denny說, 神真的聽了你們的祈禱!! 記得當初你說要神用佢既方法讓你們的婚禮變成佈道會, 並且讓好多人接受了這福音. 如果用你們的方法, 你們最多只預算了坐滿教會四層樓. 最多都是一千人, 但現在你放手讓神使用, 祂讓你們的婚禮接觸到52000人. 而且該平台的母公司亦有轉載這訪問, 他們的follower有90,000,000幾萬人呢!!

這見證讓我真正領略到什麼是神所賜下的平安, 世人是無法奪去. 正如馬太福音 7:7經文所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EP1- Mary & Denny在Girl City的訪問:


EP2- Jason & Angie在Girl City的訪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