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 Wedding HK News 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 - 婚禮可獲豁免
top of page
  • Jason Pang Gallery

Covid19 - Wedding HK News 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 - 婚禮可獲豁免

👇Covid19 - Wedding HK News 最新消息👇👀 👰🏼🤵🏻新人可 direct message 我地了解📲 及參考之前Jason 訪問嘅<9大婚禮抗疫分享>!❤️❤️🙌

*** 具體詳情 Details:

剛才特首記者會,宣佈引用香港法例第599章《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訂立以下2條緊急附屬規例:

1 禁止多於4人於公眾地方的群體聚集,星期日0時0分生效,為期14日。

👉😭 *12種情況可獲豁免,如:工作、履行政府功能、法庭、立法會、區議會、葬禮、婚禮*🙌 - Wedding is Exception 👰🏼🤵🏻❤️🙌

2 管制餐飲及若干業務的運作,星期六18時0分生效,為期14日。

餐飲業六大要求: 👉🏻招待客人數量,不超過正常提供座位的一半; 👉🏻每台保持1.5米距離,或採用其他分隔措施; 👉🏻每台不招待多於4人; 👉🏻顧客及工作人員須配戴口罩,包括聊天時; 👉🏻進內時須量度體溫; 👉🏻提供酒精搓手液。

以下六類場所須關閉14天: 👉🏻遊戲機中心; 👉🏻浴室; 👉🏻健身中心; 👉🏻遊樂場所(如:溜冰場) 👉🏻公眾娛樂場所(如:戲院) 👉🏻Party Room

之前Jason 訪問嘅 <9大婚禮抗疫分享> :

weddinghk.hk photography

❤️🙌疫情婚禮的相關建議❤️🙌

得獎攝影師Jason向來在網站與社交媒體上,都有相關的有用資訊,對此頗具心得,也會就著新人情況,給予寶貴意見,因著Jason能夠替新人解決問題,所以他們很少取消或改期。既已經歷漫長計劃、排除萬難,決定照辦婚禮了,疫情下如何能令Big-day如常舉行,又能讓賓客釋除疑慮?除了早前提及過「婚禮防疫」注意事項, Jason也給予新人一些「抗疫指引」:

• 如有國外國内親人,不妨以手機進行直播,Jason Team 亦可借出腳架。

新人可多借幾部電話,自能以多角度呈現攝得現場情況

• 要所有工作人員,包括攝影錄影團隊、化妝師、司機、律師等等都戴上口罩

• 兄弟姊妹不宜過多,減少遊戲數量與遊戲時間

• 減少邀請來自高危地區的親友,如屬必要,得了解對方是否已過14天安全期

• 親友及兄弟姊妹除了拍照時,都應該配戴口罩,拍照時也盡量閤上口勿說話

• 致辭所用的咪,應用全新海綿套好,或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子,Big-day就能夠辦得放心




❤️🙌挑Big-day攝影錄影最重要的事:呈現婚禮的獨特性❤️🙌

口罩下的Big-day,無疑感覺會更有愛、更為窩心,如何能夠呈現得這種「愛」的感覺,專業的Big-day婚紗攝影師居功至偉。Jason認為,好的婚紗攝影師正能展現到每個婚禮的獨特性、新人獨具的氣質,以免犯下千篇一律、罐頭式照片的大忌。重點是讓新人覺得,自己的婚禮不會跟別人一樣。

Jason有支合作無間的婚紗攝影錄影團隊,整體非常合拍,一切都會「自動波」去做,他也擅於就地取材、發掘一個人最美的優點,於不同場景,皆能透過構圖找到最佳角度,以專屬故事獲取新人歡心。即使如疫情下的婚禮,Jason也能找到大時代下最有愛的一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